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可愛的小蟲和調皮的妹妹

                                                                      奇妙可愛的小蟲


有一天我們全家一起去爬山,
爬山時我看見很多很多的小蟲有些很漂亮有些很醜有些有毒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可愛真希望我能養牠們,
後來我跟爸爸在樹上發現一隻獨角仙
,抓下來嚇媽媽她們,
媽媽那種驚慌的表情浪我很想笑,
爸爸問我要不要養獨角仙我猛點頭,
到了很高很高的山時有很多很多的可怕的有毒蜘蛛,
爸爸叫我們撐起遮陽傘,
因為爸爸怕蜘蛛從蜘蛛網上跳下來停在我們頭上,
所以叫我們撐起遮陽傘,回到家時我趕緊跑上樓拿我的籠子把獨角仙放進去,
今天的爬山之旅真是好玩.
                                       
                                                                    調皮的妹妹
有一天,我在跟妹妹玩電腦時,妹妹突然把電腦關機,我問妹妹為什麼要關掉電腦,她說她也不知道.
後來我想說既然關掉電腦了哪就不要再開來玩了,
我在房間畫圖時,
妹妹跑來鬧我,
叫我畫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想在客廳專心的寫作業,
他又跑來鬧我一直叫我跟她玩球,
我只好跟她玩.
後來妹妹在床是睡著了,
我也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